NOWnews今日新聞

2015年 11月 24日  18:39

 
 
  • 女人床上有五件事難以啟齒。

    女人床上有五件事難以啟齒。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性方面,女人總是較為被動和靦腆,有些私密的性事,她們不願輕易說出口,心裡卻希望男人能明白。

根據生命時報報導,以下女人的這幾件『性愛心事』,希望男人們瞭解一下。

1.『我知道怎樣獲得快感,只是不願在性愛時指揮你,那樣會顯得太過開放。』很多時候,男人在性愛時會自以為是的東摸西弄,但並不能幫女人更快獲得快感,達到高潮。其實她們對自己的身體最為瞭解,知道什麼方式更舒服,但卻不敢輕易說出口,怕傷害男人的自尊。如果你很想知道女人的想法,不妨找個性愛以外的時機,例如兩人靠在沙發上看喜劇的時候,和她做個探討。

2.『每天性愛並不能讓我更舒服,時間太久也不會顯得你更有能力。』男人們喜歡高頻率的性愛,以顯示他們的渴望和性能力,其但實在女人看來,性愛是感情恰到好處時的昇華,不必強求每天都有。同時,男人們也不用擔心每次性愛時射精太早會丟面子,因為女性獲得快感並不完全取決於時間長短。更多時候,男性對力度和技巧的掌握比時間更重要。

3.『我能看出你哪些招式是偷學來的。』男人喜歡從色情片中學些技巧招式,但大部分都顯得『華而不實』,女人能夠感受到哪些是真實的舉動,哪些是為了顯示性能力。女人更希望男人去偽存真,摒棄那些沒用的『花架子』,用心性愛。外遇 

 
 

4.『高潮不是全部,我沒高潮也不會怪你。』對女性而言,性愛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,她們不能次次高潮,但這不代表男人沒本事,對此要輕鬆看待。

5.『性愛後想聊天並不代表沒得到滿足。』性愛後,男人倒頭大睡,女人心裡總會有些失落感。其實女人不是不讓他睡覺,只是希望能繼續有個擁抱和一些溫存。外遇處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聽。妳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